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云南师范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云南师范大学 2013-12-7 12:09:36

(一)收费标准:学费标准如有变化,则按云南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。

(二)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及合格证发放

1.专业考试成绩查询:我校单独组织考试的专业,请考生于2014年4月5日起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://zsb.ynnu.edu.cn查询考试成绩,专业成绩仅限于本校相关专业录取使用,不通用于其他院校。

2. 专业合格线划定:根据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情况,除舞蹈表演(空乘与礼仪方向)外的其他专业按专业成绩总分划定合格线,舞蹈表演(空乘与礼仪方向)的考生按体检合格、专业成绩总分划定合格线,合格比例为1:4。

3. 合格证发放: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通过生源省份备案的考生,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://zsb.ynnu.edu.cn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界面自行打印专业合格证,具体打印时间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告,我校不再寄发纸质合格证。

(三)录取原则

1.“音乐学”、“舞蹈学”、“舞蹈表演”、“舞蹈表演(体育舞蹈方向)” 、“美术学(师范)”、“美术学(非师范)”、“设计学类”(含“视觉传达设计”、“环境设计”)专业省内认可云南省统考专业成绩,其他省份以我校专业单独考试成绩为准,文化、专业成绩均达到合格线后,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2. “音乐表演”、“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”、“书法学”专业以我校专业单独考试成绩为准,文化、专业成绩均达到合格线后,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3. “动画”专业以我校专业单独考试成绩为准,文化、专业成绩均达到合格线后,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4.“播音与主持艺术” 专业省内认可云南省统考专业成绩,其他省份以我校专业单独考试成绩为准;“广播电视编导”专业省内外均以我校专业单独考试成绩为准。以上两个专业的录取原则是:文化、专业成绩均达到合格线后按照综合成绩(专业考试成绩×50%+文化课成绩×50%)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5. “舞蹈表演(空乘与礼仪方向)”文化分上相应批次合格线,体检及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后,按照综合成绩(专业考试成绩×50%+文化课成绩×50%)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6. “艺术教育”专业以云南省音乐类、美术类、舞蹈类统一考试成绩为准, 文化成绩达到云南省二本文史、理工类最低控制线且专业成绩合格后,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